Site icon WeBIM Services

【最新消息】跨平台BIM資訊整合應用之研發分享-WeBIM in AU China 2018 杭州_en

2018年9月20日,衛武資訊研發部蘇郁智博士受「Autodesk」邀請參與杭州「歐特克AU中國“大師匯”」盛會,演講的題目是「跨平台BIM資訊整合應用之研發分享」。
蘇博士點出:「談BIM的資訊整合,「跨平台」是衛武資訊近年來研發的趨勢,從桌面應用出發(WeBIM Sync),到雲端應用(WeBIM Cloud),持續開發與更新產品,提供客戶享有跨平台與移動式BIM應用的非凡服務」。


 
蘇博士近一步表示:「整合BIM、IoT、GIS等跨界技術,將可觸及更寬廣的BIM使用領域」,例如應用3D模型整合感測器,用以達到實現數據監控與視覺化。

 
另外,蘇博士現場還展示了衛武資訊最新優化行動端的操作體驗研發成果:「透過Forge技術與行動裝置的結合,儘管在網速受限的工地現場,也能享有離線化使用,與按需加載的輕量化體驗,並且回到網路環境後就能回存審查、照片、標記等離線資料」。

 
2018年杭州Autodesk University-歐特克AU中國“大師匯”,衛武資訊展現BIM的研發技術與能力、自家研發之WeBIM Sync、WeBIM Cloud、多項Forge開發產品、手持裝置應用等。未來衛武資訊將持續關注與運用最新技術,為客戶創造更好的服務與價值。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