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WeBIM Services

【研討會】建築資訊模型 BIM 在營造業安全衛生管理應用研討會_en

建築資訊模型(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已成為全球建築營建工程最重要的應用工具,運用 BIM 的 3D 雲端平台不僅可進行協同作業,有效提升團隊溝通效率,達成跨階段的資訊垂直整合,更可有效精簡成本、縮短工時、提升施工精準性、排除錯誤與施工衝突,各先進國家已廣泛將 BIM 運用在各項建築營建工程,我國也逐步運用於大型公共工程建設。為使國內營造業可以深入了解國際 BIM 運用經驗,以及在推廣職業安全衛生應用,以期掌握建築物施工時之安全與衛生各項資訊,俾益於未來職業安全衛生與施工風險控制等中長期發展為目標,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業安全衛生協會特辦理本研討會。

研討會報名

研討會官方資訊

活動時間:2017.11.3(五) 13:30-17:00
主辦單位:資策會 MIC 青年享學行
活動地點:交通部鐵路改建工程局南部工程處1樓階梯教室 (高雄市左營區站前路7號)
參加對象:勞動檢查機構人員、營造業北、中、南三區勞工安全衛生促進會會員等
研討會報名
李致遠經理在10月25日的中部場,為大家帶來的『整合建築資訊模型(BIM)強化施工安全管理及應用』主題,不小心錯過的也沒有關係,第三場次在高雄,有興趣歡迎快去報名唷。
WeBIM 小編, WeBIM Services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