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イトアイコン WeBIM Services

【最新消息】WeBIM Services 2019年的自我期許跟祝福!_ja

YouTube video player 1

2018年 努力應變瞬息萬變的每一天,
感謝您對衛武資訊的支持,
我們誠心祝福您!
天狗驅寒盡,寶豬帶暖春!
2019年 好願在人間,諸事大吉!

希望我們的自我期許跟祝福可以化為形式,把它做成卡片跟大家分享!

今年的年末忙著組織變革及搬遷辦公室,匆匆組個卡片小隊,花了兩個星期,構思》討論》修改》製作草案》定案》送印刷,目前卡片完成即將寄送給先進同儕們,祝福大家2019年,好願在人間,諸事大吉!

2019今年卡片

今年是由比較「新鮮」的隊員組成;他們有許多活潑優秀的創想,都很精彩!

我尤其喜歡其中的方案是,捨棄高遠的説法,專注在:就對的事,和把事做好!創造BIM服務對客戶的價值。(這真的跟柯P没關係,但您要說它是個梗,也行)

只用我們WeBIM 的「W」,拆解成2個V V勾勾,放在「DO THE RIGHT BIM」和 「DO THE BIM RIGHT」check box 中,做為我們今年的座右銘!

也只運用公司的CIS 藍色及白色,以簡潔來表達專注!

還是小小的卡片,提醒我們自己只是小小的22人團隊,未來還有很多須要努力付出,我們有機會成長的壯大一點!

我個人讚賞今年的卡片隊小鮮們(徐雪芬、林書帆、陳偉倫、吳東融),二周設計出我個人認為不輸專業設計團隊的小品,運用更多卡片摺疊、拉伸的想法來表逹我們明年對自己的期許和祝福!
希望大家喜歡我們今年的卡片。

歷年卡片照片

每年初始,帶著同仁們訂定當年公司努力方向及目標,以及訂一個大家對自己的期許。

到了年底總是敝帚自珍的把今年以來的努力,向前輩好友們報告,及回應支持我們的業主、顧問、朋友、FB友,我們在2018年來的努力與進展。

真的是蔽帚自珍大方地分享呀!

我們將在2019/01/28~2019/01/30 每天早上10:00-10:10,辦理3場10分鐘WeBIM Webinar☑ DO THE RIGHT BIM! ☑ DO THE BIM RIGHT!
邀請大家到線上來看望我們!

延伸閱讀 | 【最新消息】WeBIM Webinar: ☑DO THE RIGHT BIM! ☑DO THE BIM RIGHT!

<[/fusion_builder_column][/fusion_builder_row][/fusion_builder_container]

モバイルバージョンを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