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IMSync是我們多年以來累積經驗,基於Autodesk核心研發的BIM專案溝通管理平台。在AEC產業中普遍皆步入微利經營,能夠分配在BIM技術的費用更少,在整個專案組織裡,建模的人員可能少於5%,使用資訊及模型的人則佔絕大多數。考量到建模軟體絕對不適合做模型瀏覽溝通,而模型瀏覽軟體也不足以做BIM專案歷程的管理。

所以多年來我們一直在持續進化這一個BIM的專案溝通管理平台,目標是15分鐘可以讓專案參與者學會使用,並且符合實務上很多管理需求,快速整合、流暢使用不同專業的BIM模型檔案。WeBIMSync 具有以下能創造使用者價值的特點:

資訊整合
WeBIMSync經過將Autodesk原廠軟體操作優化,直覺易用,
非常適合有效整合檢討專案各系統(建築、景觀、結構、機電系統)、分包分棟、分專業工項(空調、機電、給排水、消防、ICT、帷幕外墻、屋頂工程….)。

直覺易用
WeBIMSync目標是在15分鐘的上線學習後,讓專案參與者如建設開發商、設計師、工程師、營運管理者都能學會基本平台使用,
縮短了模型瀏覽使用的學習歷程,即刻開始享用BIM模型的好處。

行動輕量
使用者能夠透過使用輕量行動裝置,運用WeBIMSync許多符合及強化實務的功能,
使用者搭配平板電腦就能帶著的BIM模型及專案資料自由移動,擴大使用情境及範圍。

專屬功能
WeBIMSync中有許多專屬功能,是衛武資訊多年來為了解決在實務上碰到的課題,
將WeBIMSync使用在超過60個專案時,研發及強化的專利及實務特色,彙整集成在一起,有利於促進專案的精實管理作業。

協同管控
WeBIMSync結合Syncobox,依權限,協同整合專案管理與BIM模型的雲端資料庫化資料,控管專案資訊及BIM模型版次,進行歷程紀錄與回溯切換,
解決傳統專案文件交互傳遞容易錯、漏、缺的問題,有效管理討論議題的開會與溝通,加快整個協作解決流程。



經過數十個專案實務上的使用及考驗,原本只供我們自己及專案服務客戶使用,在完成WeBIMSync X Syncobox整合細節及最新改版後,正式開放給企業客戶使用。
我們把實務上使用的經驗,及使用者喜歡的特色和主要功能,做了較詳細產品介絡,邀請大家來參與我們的發表分享!


WeBIMSync 網站資訊 | https://www.syncobox.com/webimsy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