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年底都跟我的夥伴們一同思考,今年我們做了什麼有價值的工作? 我們有什麼產業專業、技術上的成長?? 什麼是值得與朋友們分享的進步!

今年衛武資訊進入第二階段從技術顧問服務轉型SAAS服務之進程;
首先,除了我們專精的BIM專案加值運用服務,目前也由技術部門ATD小組,開始把我們相關的技術形成服務產品,陸續對外服務。

原來未提供對外的WeBIMsync BIM專案管理平台,也於今年開始對外訂閱服務,目前正在使用中的BIM 4D、WeBIM Cloud文件管理、BIM圖說管理、物料管理、現場巡檢品管平台,整合成更加彈性、開放及功能完整的SyncoBox,目前提供BIM模型、竣工資訊、FM管理、ADT(Digital Twins)幾個解決方案。

有這麼多對產業先進們的感恩需要表逹!特別在此感謝支持我們的Autodesk、Microsoft、及各原廠顧問,希望我們這一年來有足夠的創新,能回應了您們的期待!

2020年起,衛武資訊正式成為Autodesk授權的Solution Partner,除了提供客戶軟體產品的經銷,更能結合衛武資訊多年來在產業的實務經驗及技術能力,提供客戶豐富多元且賦能加值的服務。 我們針對AEC產業的特性與需求,選用與推薦適合不同層級公司與專案的軟體與平台,並提供專案的顧問諮詢,協助您工作流程無間斷,節省人力與時間,加速團隊溝通順暢,提升個人與團隊工作效能。

也在今年9月通過微軟(Microsoft)的金級合作夥伴資格,成為微軟金級合作夥伴,更完整的服務加速實現客戶數位化進程!衛武資訊現在可以運用微軟豐富的跨行業資源與全球夥伴網絡,結合最新技術產品與解決方案,提供客戶全面、有效用及更優質的價值服務。

根據國外的研究,數位轉型分為兩個部分,只有25%是在先進技術的導入,而另外的75%是在相關於人,關於日常作業、流程、溝通技術的改進,所以我們針對產業特性,開始提供嚴選及增進產業生產力的各種數位轉型所需要的軟硬體服務。

延伸閱讀 | 【最新消息】衛武資訊成立ATP(Advancing Technology Program)—協助客戶發揮BIM技術價值
延伸閱讀 | 【服務發布】衛武資訊成為 Autodesk、聯強國際及建達國際授權合作夥伴,提供客戶完整軟硬體銷售服務
延伸閱讀 | 【服務發布】WeBIMSync – 同步你的想法,成就你的想像。正式對外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