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WeBIM Services 衛武資訊

【最新消息】衛武資訊於2021年12月13日搬遷到松江路新辦公室辦公,歡迎各位先進蒞臨指導!

衛武資訊於20211213日搬遷到松江路新辦公室辦公,歡迎各位先進蒞臨指導!

自2013年來承蒙大家的協助、支持與愛護,能與大家愉快共事,完成許多有意義的工作,讓我們有機會可以跟大家在一起努力,為AEC產業資訊化、智慧製造推動及產業數位優化升級上共同前進,在此致上無比謝忱! 

新辦公室同樣在松江路上,這兩年隨著疫情造成的諸多生活及工作上的改變,在我們感到世事無常中,不變的是守著當下一本初心持續努力,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務。 

 

新辦公室資訊如下, 敬祈大家繼續給予我們鼓勵與鞭策,再表謝忱!。 

»»»»»»»»»»»»»»»»»»»»»»»»»»»»»»»»»» 

通訊地址:10430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465樓之1(盛香堂大樓) 

 電 話:02-25069906           傳 真:02-25069636 

 »»»»»»»»»»»»»»»»»»»»»»»»»»»»»»»»»» 

 順祝 

 駿業宏開,順心如意! 

 

(總經理  李孟崇 

                  暨    全體同仁    敬上) 

延伸閱讀 | 【服務發布】衛武資訊成為 Autodesk、聯強國際及建達國際授權合作夥伴,提供客戶完整軟硬體銷售服務
延伸閱讀 | 【服務發布】WeBIMSync – 同步你的想法,成就你的想像。正式對外服務!
延伸閱讀 | AEC產業的軟硬體銷售服務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