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日,衛武資訊研發部蘇郁智博士受「Autodesk」邀請參與「Autodesk University China 2016」上海研討會,演講的題目是「BIM在專案整合管理與虛擬實境(VR)之研發進化」。蘇博士點出:「A/E/C產業透過BIM技術的協助,多年來已經有數不清的成功案例,儘管多數人都知道無法以單一軟體來滿足與完成專案,但每個案子都有其獨特性,現行的制式化軟體卻難以提供解決方案,因此才需要研發,並且針對需求客製化、有目的進行研發」。


蘇博士近一步表示:「BIM的研發不單單是為了解決軟體限制的問題,例如衛武資訊使用現在最紅的Dynamo來進行土木工程鋼筋撿料;BIM的研發更是可以滿足客戶需求,例如衛武資訊為永齡健康基金會台大癌症醫學中心客製化「醫用空間虛擬實境模擬研究平台」。
蘇博士並強調:「BIM研發方向應依序著重在數據的集中擷取、關聯整合、資料分析、預警決策,更長遠的BIM道路,必須不落人後,要走在前端,有能力與技術解決問題,提供客戶優質與最適化的答案」。

2016年上海Autodesk University China研討會,衛武資訊展現BIM的研發技術與能力,展示了衛武資訊自家研發之WeBIM Sync協同平台、ArchViz虛擬實境體驗平台、設施維護管理平台…等眾多產品。未來衛武資訊將持續關注與運用最新技術,為客戶創造更好的服務與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