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raworks 360 是一項土木工程基礎設計利器,透過 Infraworks 360 我們能夠在極短的時間內完成一個專案建物與鄰近周邊道路、建築及環境的基礎模擬與設計規劃,將設計概念與所有專案參與者分享、溝通與討論,且所有討論結果都能夠即時調整並檢視,有效的提升了專案討論、溝通的效率。
在 Infraworks 360 上,所有的操作都相當直覺,利用拖移、拉動、點擊幾項簡單的指令,實現專案現場的模擬僅在彈指之間。此外,利用 Infraworks 360 的現地地圖(USGS)以及日照等模擬,我們確實能夠清楚的檢視未來專案實際完成後在現地的各種角度,並了解其與環境之間的相互影響等效果,對於設計概念來說確實有效的發揮了BIM的基礎理念,使得想法、設計與規劃被可視化,並利用參數、資訊進行實際的模擬,不再僅單憑藉想像與數據模擬的方式來推測專案,確實有效地幫助專案落實。

影片來源 | Autodesk Taiwan Youtube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