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工程採取專業分工已成必然之趨勢,單獨倚賴企業內部既有的企業資源規劃 ( ERP ) 系統,已無法有效整合上下包間繁複之工程資訊介面。尤其針對大型工程,業界開始積極導入建築資訊模型 ( BIM ) 並整合工程專案管理的概念,而透過專案管理系統 ( PMIS ) 的建置與導入,可提供從工程規劃、設計、監造、施工、營運及維護之工程生命週期各階段的流程整合,並建構各單位 ( 業主 / 統包 / 設計 / 監造 /下包 ) 的整合介面及資訊同步共享平台。藉由各單位的協同作業,有效掌握工程進度與財務預測,確保工程品質與績效。

研討會官網

研討會官方資訊

活動時間:2015.08.19(三) 13:00-17:00
主辦單位:孟華科技
財團法人成大研究發展基金會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建築中心
社團法人國際專案管理學會台灣分會 PMI-TW
社團法人台南市不動產教育發展研究協會
宏大職業訓練中心
活動網址:http://www.mt.com.tw/blog/engineering_solution_seminar/

活動地點:台南市東區小東路25號 ( 成功大學力行校區孫運璿綠建築研究大樓 地下室一樓 )
報名時間:2015 / 8 / 12 ( 二 ) 18:00 或 額滿為止
適合對象:建設、營造、工程公司等企業負責人、PMO、管理部、工程單位、工務單位、資訊等單位主管及團隊成員。
聯絡資訊:07-727-9337#112 林小姐

研討會官網
強者我學長蘇郁智博士當天也會出席,主題是「營建管理的協同 BIM 進」。這裡小編先賣個關子,想知道這顆超新星又有什麼爆炸性研究成果可以秀給大家嗎?快點報名吧!
小編, WeBIM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