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日本⽂部科学省「成⻑分野等における中核的専⾨⼈材育成の戦略的推進事業」計劃案之 BIM 技術委員,前來衛武資訊進行 BIM 專業領域人才培育、教育推廣交流會議。


 
日本⽂部科学省 BIM 技術委員表示,日本 BIM 專業領域的核心人才培育養成,係從校園相關科系的課程教導與設計、舉行產官學講座、讓學生在學時到企業實習考察…等,盡早替產業儲備好具備 BIM 技術人才,是目前日本的 BIM 人才培育發展重點。
就在本次交流簡報結束後,日本⽂部科学省 BIM 技術委員紛紛表示贊同,並肯定衛武資訊在人才任聘、培育的方式與努力,衛武資訊李孟崇總經理表示:「BIM 專業領域的核心人才,除了應具備 BIM 技術與 A/E/C 產業的知識與經驗外,更重要的必須有持續學習的心」。
衛武資訊將繼續秉著不停學習的精神,持續產出新產品並提供更好的服務給顧客。

<文章首圖來訪成員介紹>
上排左至右:⼭本 圭⼀ (台灣蛭川⾦屬有限公司)、渡邉 秀樹 (有限会社リノベイトダブリュ 代表取締役)、林志明 (Design Architect 空間設計主持人)、⼭野 ⼤星 (⽇本⼯学院専⾨学校 副校⻑)
下排左至右:⼩林 猛 (⽇本⼯学院⼋王⼦専⾨学校)、郭建志 (台灣蛭川⾦屬有限公司)、吳佳任 (台灣蛭川⾦屬有限公司)、勝⽬ ⾼⾏ (ペーパレススタジオジャパン株式会社 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