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武資訊今年9月通過微軟(Microsoft)的金級合作夥伴資格申請,成為微軟全球生態系統的一員。衛武資訊運用微軟豐富的跨行業資源與全球夥伴網絡,結合最新技術產品與解決方案,提供客戶全面、有效用及更優質的價值服務。

Gold Microsoft Partner

我們在2020年初加入微軟合作夥伴網絡(Microsoft Partner Network),並直接向美國總部登記申請後取得Microsoft Surface系列硬體銷售資格,現又進一步達成金級能力專長認證(Gold Data Platform)的條件,即意謂我們的技術與創新開發能力在得到國際軟體服務公司的肯定;而金級能力合作夥伴的權益,可取得開發軟體、硬體優先測試與服務應用的實質支持。

身為微軟合作夥伴網絡的一員,我們將分享合作夥伴權益的第一手資源、計畫和工具,讓我們的客戶無論是在雲端作業、數位轉型及技術密集的時代巨變中,能夠跟上世界發展的腳步;透過微軟相關應用工具和專業技術,我們將加速腦袋中的許多想法轉化為解決方案來滿足客戶的需要,為客戶實現更多增值目標。

我們與微軟的合作發展,包括Microsoft Surface系列產品的硬體銷售與針對 IoT、AR領域應用的應用解決方案,目前已展開密切討論與合作,超前部署未來商機,以解決客戶的難處與痛點,打造和交付所需解決方案;而我們也規劃將既有產品上架至商業市集(The Marketplace),與微軟共同開發更有價值的市場與銷售機會,擴大客戶群體與服務規模,並優化與客戶合作的流程,協助客戶提升生產力與高效工作。

延伸閱讀 | AEC產業的軟硬體銷售服務
延伸閱讀 | WeBIMSync 同步你的想法,成就你的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