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Autodesk開發者聚會日」後,Autodesk中國區開發技術顧問團隊前來衛武資訊進行技術探討與交流會議。

中國Autodesk開發技術顧問團隊表示,Autodesk所釋出的API二次開發編碼,不僅提供用戶端針對軟件的使用不足進行程式開發,更希望好的二次開發產品若能透過結盟或合作的方式推廣,也可以增進產業與Autodesk的演化進程。
在衛武資訊介紹所研發的WeBIM Sync、WeBIM Cloud、WeBIM ArchViz…等產品後,不論在產品質量、應用流程或介面設計,中國Autodesk研發技術顧問團隊皆表達高度的肯定,並認同衛武資訊致力於客戶需求應用整合的發展方向,不僅提高BIM軟體執行效益,更貼近了企業執行流程。
Autodesk大中華區開發商網路市場唐經理說:「Autodesk的開發成果發佈較為嚴謹,因此少數具研發能力的用戶多半已自行開發符合專案需求的API,衛武資訊的研發就是一個成功的案例。」

(由左至右:唐獻華Autodesk AND Manger, Greater China、盧石碧Autodesk ADN DevTech-Senior Consultant、梁曉東Autodesk ADN DevTech-China Manager、杜長宇Autodesk ADN DevTech-Senior Consul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