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開發的WeBIMSync,使用已經超過十個年頭,使用者橫跨AEC產業各種專業,從建設公司一直到末端的承包商、製造商,其給予的建議與操作回饋也讓WeBIMSync逐步成為更好的協同平台,在不斷改版精進蛻變後,相信能為客戶提供更佳的協作討論效率與管理成效。

雖然過往於衛武資訊官方網站發過不少篇WeBIMSync文章(https://webim.com.tw/news/ ),也組織FB的WeBIMSync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webimsync/ )來深度介紹WeBIMSync,但相信仍有不少潛在客戶對於WeBIMSync依舊陌生。本篇介絡我們站在AEC產業各種專業的角度,依我們使用者的使用頻率整理一個推廌矩陣表,推廌各種角色最常用、相關的WeBIMSync應用功能模組,希望對各種使用者及對WeBIMSync有興趣的先進前輩有所助益。

下表為推廌各種專案角色最常用相關的WeBIMSync應用功能模組矩陣表

類別 簡易操作及

快速定位瀏覽

碰撞模組 現場比對模組 分區權限管理 模型版次管理 標註管理與

報告書匯出

環景VR模組
建設公司
建築師事務所
工程顧問公司
營造廠
機電廠商
室內裝修廠商
BIM廠商

(各種使用者角色皆能使用所有功能模組,上表僅分析推薦各種使用者角色最常用相關的WeBIMSync 功能中7個應用功能模組)

直接幫各專業做好了文章連結懶人包,置板凳入內觀看即可。

讓BIM的真實價值充斥於日常作業之中,高效高速運轉您的BIM專案。

延伸閱讀 | WeBIMSync 同步你的想法,成就你的想像!
延伸閱讀 | 您的一站式全方位BIM顧問-Autodesk原廠合作夥伴
延伸閱讀 | AEC產業的軟硬體銷售服務